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猜不透...=)


最近一直在想
当初的承诺现在还有用吗??
我应该守着承诺还是放弃呢??
我有很多个为什么在我的脑里一直想啊想....
想来想去都没答案..

是我太在意...在乎一切
我的心一次再次的受伤
表面虽然坚强没事
心里却那么的脆弱
一切就顺其自然吧
我不想再次的受伤....=)
"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
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
如果我赶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
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

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
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
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
我决定我的决定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