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=Gasoline with my Boy bOy=

28/6/09

Sunday


2nigHt 我跟AH B0Y 说我要跟他出去喝茶。。
then从我家出发。。他说要去MAMAK档 =
我说不要。。then换别的地方。。在车一直想要去哪里。。
他叫我想哦。。我就说随便鲁。。
他最后决定说要去OLD TOWN。我就说不要。。我要去THE HERITAGE‘S GASOLINE。。

他就生气。。说他决定要去那里了我又不要去。。最后说去GASOLINE。。
他就在那里发脾气鲁。。
我也真是的。。有时很气人的。。就那样气到他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我不是故意要气你的。。SRY。。

then 就那样的到了GASOLINE。。他就变回平常了。。
不开心的就别想了^^
我们这次坐里面。。。^^一进到去里面没人坐的。。只有我们。。嘻嘻。。

就叫东西吃。。然后拍照^^
拍照不是很美。。很暗。没放上网^^...next time ya~

我们ORDER的食物。。很好吃。。^^





吃下聊天下就回家^^
一天就那么过了。。很快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