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SSBC


26/06/09
Friday

今天上完课。。讨论点东西。。就回家鲁。。
我约好Charmaine(good fren)去学校看SSBC(篮球比赛)。。
到家就快快冲凉准备好东西就去。。。
去看已经开始了。ZONG(my Bro)之前赢了一场。。他就等下一场。。
THEN LER(my bro)还没上场。。我还来得及看他打^^

拿着球那个白衣是我小弟^^



LER赢一场输一场。。

ZONG 的TEAM就强咯。。每次都赢的。。

他是校队当然赢啦。。

最后第二个白衣就是他啦




右边第一个就是我弟弟啦^^

橙色衣后面。




明天又比过。。没去看。。
hope my bro(zong) can win^^

今天朋友陪到四点就回家了。。

过后就有时弟的朋友和弟来陪我下。。

都是乾哥放我飞机。。害我闷到。。==

今天很累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