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是我错吗?

13/7/2009
Monday
之前我和弟已讨论过..等我考完final exam(end of august) ....
刚好他们学校假期...
就打算去SUNWAY LAGOON 玩 ALL PART...
他叫他朋友。。我叫我朋友一起.....
我很久没去那玩了...
今天就跟*他*说起...
还以为可以一起开心的去玩的...哪知...
他说不想去...还说玩了过后很累....不想去...
我整个人没mood 了....
我特地选他没做工那天去玩的...
难道不能陪我玩那么的一天??!!
很伤心...还问我一些问题...
不想去想的东西....
*他*还说他这次做坏人...不好人一次....
真的要那样对我??!!
不明白...
还关机....说他很烦....
很讨厌那样....没心情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