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Off.App presentation

16072009
Friday

起身...准备...等雪仪...刚好弟也早起身...就一起吃早餐...
看戏下....突然跟弟拍照...今天formal style..


弟扮鬼...哈哈


原来我那么矮...伤心...

我的狗狗






今天OA我们一组PRESENT罢了...

突然BOY SEND 些信息...没心情...
我跟朋友说话的语气也不好...
sorry my fren...
-set yee
-see wei
-siao yee
-wan ting
就那样...PRESENT 要开始了就把心情收回...
PRESENT完了...轻松鲁...老师也给很高分下...开心...^^
THANK MY GROUP MEMBER....
晚上BOY又来我家..还买蛋糕...呵呵...就一起吃^^
今天的他讲话很甜^^开心...
我们一吵完架或不开心...他就来找我^^
本来要骂他的..骂不出口...哈哈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